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
2023-05-10 14:56     (点击: )

各相关单位:

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时限

凡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为我省高校、党校(行政学院)、科研院所、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社科工作者,2021年1月1日至 2022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或出版,符合《实施细则》评选条件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参评。  

二、学科分类

本次评奖,按照著作类、论文类、智库研究类3种成果形式分类,按相近学科分成(1)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2) 党史·党建;(3)哲学·宗教学;(4)理论经济;(5)应用经济;(6)法学;(7)社会学;(8)政治学;(9)语言学; (10)文学;(11)艺术学;(12)教育学;(13)心理学;(14) 体育学;(15)新闻传播学;(16)图书情报学;(17)历史学; (18)管理学;(19)智库研究 19个学科申报。

社科普及读物类另行发布通知。

三、成果申报及材料要求

1.成果申报,由申报者根据本通知和《实施细则》规定,选择申报学科和成果形式。

2.申报者原则上是申报成果的作者或者合作成果的第一署名人。每位申报者以第一作者身份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以单位或课题组署名的集体成果,每个单位或课题组只能申报一项。

3.本次申报试行网上申报、书面申报同步进行。

(1)网上申报:申报人登录省社联官网(www.jxskw.gov.cn),点击“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登录后按要求录入成果信息、合作人信息,上传申报评审表(只需上传第 4 页及 以后的内容,前 3 页内容由系统自动生成)、成果材料(匿名)、 社会反响材料(匿名),检查无误后提交单位审核。要求上传的申报评审表、匿名成果材料(限 120M)和匿名社会反响材料(限 1 20M)只能为 PDF 格式,不支持图片、DOC、DOCX、CAJ 等格式。

(2)书面申报:申报者须向受理单位提交申报成果纸质材料。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符合规范要求,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具体材料包括:《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表》一式 5 份(无须匿名),成果原件、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一份。相关社会反响及证明材料统一用 A4 纸打印复印,单独装订成册。不论获奖与否,纸质申报材料原则上不退还本人。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报送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5 月 20 日—6 月 2 日,

纸质材料提交时间:65

请各单位于65日下班前统一将本单位申报材料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严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23年5月10日








附件【附件1: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实施细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申报评审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申报人用户手册.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单位管理员审核流程.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6:赣社联发〔2023〕13号-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江西省第二十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