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九江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的通知
2022-09-26 16:51 科研处    (点击: )

各学院、研究机构:

近期收到市工信局《2022年九江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公开遴选采购公告》(http://gxj.jiujiang.gov.cn/zwzx_248/gggs/202209/t20220923_5764197.html)。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研究课题

课题一:九江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建议

课题二:九江打造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区对策

课题三:九江推进区域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对策

课题四:九江以数字经济为引领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议

课题五:九江打造工业互联网特色示范主要路径

课题六:九江推进“双碳”战略实施主要路径

课题七:九江市未来产业主攻方向建议

课题八:九江加快中小企业培育主要路径

课题九:九江化工园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建议

课题十:抢占新能源汽车风口推进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议

二、申报条件

1.实行课题组组长负责制。课题组组长负责组建课题组,组织开展课题研究,须具备与投标课题研究领域相关的学术造诣和研究经验,承担研究思路、研究提纲和对策建议等实质性任务。

2.实行全程管理评审制。市工信局将对课题组的研究工作进行全程监督指导,课题组须在20221130日前提交研究成果,接受市工信局组织的评审。

本次采购为指定课题采购,围绕课题开展研究,不得偏离选题方向。

三、申报受理

1.课题申报人可在市工信局网站上自行下载《2022年九江市工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申请书》。

2.科研秘书请于202210811:00前将纸质课题申请书(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1)报送厚德楼460, 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37507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谌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29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