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
2022-09-04 20:00 科研处    (点击: )

各学院、研究机构:

近日接江西省社会科学联合会通知(见附件1),2022年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的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基地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江西现代化建设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聚焦红色基因传承研究,聚焦江西优秀传统文化研究,聚焦服务高校重点学科建设,努力推出一批具有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和决策影响力的精品力作,为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积极贡献。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1.能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研究导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术规范。

2.有鲜明的研究特色。研究方向明确,研究特色突出,在所研究的领域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和研究优势。

3.有相对稳定的科研团队和合理的人员结构。基地研究团队由首席专家、骨干和其他研究人员组成,首席专家应由重点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或知名专家担任,研究骨干原则上不少于5人。侧重应用对策研究的基地,团队中须有1-2名实际工作部门研究人员。

4.有独立的办公场所和良好的研究条件。办公面积原则上不少于80平方米,拥有专业的图书资料、数据库、信息化设备、办公设备等基础设施。

5.有可持续的资金保障。申报所在单位有与申报基地研究方向一致的相关学科,能够为基地建设提供经费保障,年度经费投入原则上不少于10万元。

二、申报要求

各申报单位认真填写《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请书》(见附件1),9221700前报送纸质申请书5份至厚德楼460,同时电子版发邮箱13750736@qq.com

联系人:谌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294

附件【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