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知识产权>>活动报道>>正文
九江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及专家到我校指导工作
2007-12-14 16:22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知识产权试点工作,科研处 12月份两次邀请九江市知识产权局胡雄彪局长及专家到我校指导知识产权工作。

   127日上午 ,胡雄彪局长一行3人来到科研处,在听取了我校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校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对我校今后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指导。随后,专家们认真仔细地查看了我校近几年有关的科研论文和结题项目。他们一致认为,只要措施有力,方法得当,充分激发和调动教师的积极性,我校的专利数量一定会有明显的增加。

   1212日上午 ,胡雄彪局长一行就专利申报工作再次来校指导。在由科研处组织部分教师参加的专题会议上,专家们首先就专利知识、专利申报的意义及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以专利的形式展示和保护自己的研究成果。接着,双方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沟通。随后,科研处还邀请胡雄彪局长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指导知识产权工作并参观实验室,受到该院院长 马明亮 博士的热情接待。 

  九江市知识产权局对我校知识产权试点工作高度重视。我校被列为全国第三批知识产权试点单位以来,胡局长多次来我校指导工作、举办专题讲座、开展大型宣传普及活动,对促进我校知识产权试点工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