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九江市“揭榜挂帅” 企业重大需求榜单工作的动员会
2022-06-20 16:35     (点击: )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针对九江市2022年度“揭榜挂帅”企业重大需求榜单相关工作,于620日上午在党政会议室召开动员工作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汪鑫主持。校长陈小林、副校长严平出席会议,相关二级学院院长及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长陈小林在听取科研处处长汪鑫关于九江市2022年度“揭榜挂帅”企业重大需求榜单项目的具体介绍后,关于揭榜项目申报提出三点意见:



1)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使命,进一步增加推进科技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到此次项目申报工作对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加强内涵建设的重要意义。

2)二是统筹推进、精心准备,扎实做好该项目申报的相关工作。学校要全力做好该项目申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推项目申报和立项。

3)各二级学院和科研平台要结合企业的详细需求,充分准备,凝练相关技术指标,扎实做好申报的各项工作。

副校长严平强调,在项目申报中要切实强化合作意识,各个环节都要把握好时间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工作。

                                           科研处

                                                                                                                                                                                             202262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