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专项课题的通知
2023-11-10 16:47 科研处    (点击: )

各学院、研究机构:

近期接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为做好此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指南

根据“协同提质行动”实际进展情况,结合各相关单位的研究领域和特长申请,2023年度课题申报实行指定申报,课题应契合《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专项课题指南》(附件1)要求,申请人可自行设计课题名称。课题的研究内容应基于“协同提质行动”实际问题,具有创新性,研究成果应具有较高理论价值或实践价值。

二、申报名额

江西师范大学3项,其他各高校可申报1-2项。

三、其他事项

1.申报人可通过江西省教育厅网站(“江西教育网”中“省教科规划”专栏和“教育评估网”)查阅相关材料。

2.课题组成员必须包括县(市、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3.科研秘书请于202311171600前汇总提交本单位申报材料至厚德楼460,申报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报书》(见附件1 一式2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单独装订)、《活页》(见附件1)一式5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单独装订),盖二级单位章的《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1份,所有材料电子稿发邮箱137507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谌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31110


 
附件【附件1:关于2023年度江西省高校与县域基础教育协同提质行动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