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2023年度第二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专题项目(新闻类)的通知
2023-10-07 09:50 科研处    (点击: )

各学院、研究机构:

近期收到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第二批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专题项目(新闻类)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资助范围

人才联系服务专题项目(新闻类)由省委宣传部委托省记协负责具体实施,以发挥人才社会效益为基础,主要资助高层次人才开展单位已有工作任务之外的切口小、易实施,有创新、见效快的具体项目。新闻类项目主要包括围绕新闻理论研究和新闻实践而进行的业务研究、调研报告、新媒体内容生产、新闻公益性活动等。

资助对象是在我省创新创业且入选国家级重大人才计划(人文社科类)、省“双千计划”人文社科类长期引进和培养类项目、省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工程的高层次人才,赣鄱俊才支持计划·文化领军人才和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文社科类)的高层次人才,以及我省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内获得其他国家级、省级重点人才工程和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的高层次人才。

二、资助原则

1.项目申报和实施突出发挥人才社会效益。采取“自愿申报、公平竞争、择优选取”原则开展项目申报和实施。

2.资助项目应是人才自主开展。

3.资助项目与人才日常工作和所在单位主责主业相区分,不相互替代。

4.符合规定的申请人员同年度原则上只能申报同类别的一个项目,未结项者不能申报新的人才专题项目。

三、资助额度

本次人才专题项目(新闻类)每项资助1万元。

四、申报要求

1.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半年以内,重点问题或有较大研究难度的项目最长可延至一年。

2.项目申请人根据《课题指南》(见附件2)确定的研究课题进行申报,也可以根据本人研究方向、专业优势和学术积累自主确定研究课题。

3.项目申请人应如实填写《江西省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联系服务专题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严禁抄袭、剽窃他人成果。

4.《项目申报书》一式5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5.申报人请于202310251100前将纸质《项目申报书》(见附件3)和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报送至厚德楼460,电子版发送至13750736@qq.com。所有申报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谌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3107

 

附件【附件1:新闻类申报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题指南(新闻类).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新闻类申报附件.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