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
2023-05-06 09:48     (点击: )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收到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三部门发布的《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见附件4)。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实验内容限定在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由参赛队伍自行确定,时间限定6分钟以内,实验演示形式不限,可单人或团体演示,演示内容要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或传授科学方法。

二、报送材料

请各团队以学院为单位于5月22日上午10点前将报名表(附件2)、介绍视频、自选实验视频、审查说明(附件3)发送至邮箱:109718226@qq.com ,由学校评审并推荐3支代表队参加半决赛。预赛无需线上报名,获得半决赛参赛资格的3支代表队由科研处统一安排时间登录网址进行线上报名信息填报。

联系人:严老师、李老师  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23年5月6日


附件【附件1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实施方案.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内容审查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