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 大赛的通知
2020-11-25 17:09     (点击: )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安全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要求,深入实施《关于加强科 技创新支撑平安中国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提高社会公共安全防范意识,强化社会安全治理水平,围绕我省“平安江西建设,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科协决定联合举办“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以 下简称“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主题

公共安全保障民生,创新创业点燃梦想。

二、 大赛时间

2020 年 10 月一2021 年 10 月。

三、 大赛形式

大赛将分“常规赛”与“挑战赛”两个赛道,分别进行初赛、复 赛和决赛。(大赛具体方案详见附件)

四、 有关要求

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大赛的统一部署,总结前三届大赛的成功经验,积极配合大赛组委会做好宣传、动员、组织和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可指定专人负责大赛的相关工作,并将负责人的联系方式于2020年11月30日前报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参赛者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1、大赛联系人:李国辉、王晓晴电话:0791-88153756;电子邮箱:908005649@qq.com

2、大赛官网:http://www.szgan.cn

六、主办单位

江西省科学技术厅联合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江西省 委政法委员会、中共江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工业和信息 化厅、江西省应急管理厅、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科 技协会等单位主办。


                      2020年11月25日



附件【关于举办第四届江西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对外).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