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11-04 09:23     (点击: )

 

各学院、研究院所:

接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通知(文件见附件1),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展,请各学院、研究院所组织老师积极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强调围绕江西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和年度中心工作,坚持在“实事”中“求是”,即通过对教育实践的观察和实验,去发现教育现象的本质及其客观规律,为教育发展和改革提供事实依据和理论支持。

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突出“规范研究导向、实证研究导向、专业视角导向、连续性研究导向和事实判断优先价值判断的导向”5大研究立项导向,反对缺乏客观事实基础的主观思辨和低水平重复研究。

三、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鼓励课题申请人在充分考虑个人研究志趣和专长的基础上自主进行课题设计并申报。做到选题有单一的问题指向,研究有真实的经验事实,结论有充分的客观依据。

四、2020年度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评审实行高校与中小学教师分系列管理。高校教师课题申报由高校科研处(社科处/高教所)负责统筹安排。

五、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分重点课题及一般课题两大类别。

六、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实行课题申请人负责制。课题申请人限填报一人;一人不得同时申请2个以上(含2个)课题;尚未结题的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在研课题申请人不得申报2020年度课题。

七、课题申请人要如实填报申请材料,对申请书所填内容承担信誉责任,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个人3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一律按撤项处理。

申报材料要求:   

一、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匿名活页一式四份,匿名活页中出现真实单位和姓名的申报材料视为无效材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020申报书模板见附件2);

二、纸质汇总表一份(见附件3),二级学院汇总盖章;

三、上述所有材料电子稿(申报书、活页及汇总表),以{学科【申报人姓名(申报书、活页)】}方式创建文件夹。

材料报送要求:

申报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受理时间为20191127日,逾期或申报材料不符要求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9114

 

附件【附件一:关于开展江西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高校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校系列)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三:江西省教科规划课题申报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