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技厅征集国家及省重大科技项目动员暨工作布置会
2011-09-13 16:19   科研处   (点击: )
    9月13日上午,科研处在老行政楼206室组织召开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建议及关于江西省社发领域重大科技项目备选项目征集动员大会,纪岗昌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各理工医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科研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宋士华副处长主持。
    会上,纪岗昌副校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高度重视。政策已发生了变化,我们也要与时俱进积极学习并且吃透读懂政策变化,要积极研究省内外科研申报政策的变化趋势;二、结合实际。对本省本学科研究方向要了如指掌,结合地方经济特色,本着服务地方为目的,依据申报指南和要求进行申报。三、组织实施。要充分调研、小心论证,在研究、申报过程中应加强团队的凝练和培养。四、注意时间节点。由于客观因素的影响,这两天大家确实辛苦,但希望还是要认真对待此次征集申报工作,要保质保量完成。
    纪校长还对科研管理部门、科研管理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进一步服务于各类科研项目申报;二、进一步服务于各类科研活动的开展;三、进一步服务于广大老师科研成果转化。
    科研处王侃民处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并从三个方面通报了科技厅此次征集活动的具体要求:一、征集领域及方向要求;二、对征集项目的要求;三、其他注意的事项。
    会上,各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就“科研机构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