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 年度科技部科技创新 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的通知
2021-07-25 10:06     (点击: )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接国家科学技术部文件通知(国科发资〔2021191号,见附件一),2021年度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一、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课题)负责人须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196111日以后出生,每年用于项目的工作时间不得少于6个月。

2.项目(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应为该项目主体研究思路的提出者和实际主持研究的科技人员。中央和地方各级国家机关的公务员(包括行使科技计划管理职能的其它人员)不得申报项目。

3.项目(课题)负责人限申报1个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创新2030-重大项目的在研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或参与申报。

4.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得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二、项目申报受理

(一)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登陆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地址:http://service.most.gov.cn

(二)申报推荐时间

项目申报网上受理时间:20217308:0082616:00


联系人:吴老师 郑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8312856

科研处

2021725

附件【部183科技部关于发布科技创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项目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