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技术创新引导类科技计划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1-06-16 09:32     (点击: )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接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文件通知(赣科发外字〔202161号,见附件一),2021年度江西省技术创新引导类科技计划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一、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申报人须为申报单位的在职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8周岁[196351日(含)以后出生]

2.项目申报人应为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的在职在岗人员。

3.项目申报人应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

4. 申报项目受理后,原则上不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二、申报限项要求

1.申报人在江西省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省级在研项目不能超过2项,每人每年只能申报1个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2.江西省省级在研项目合同到期(含申请延期到期)而未验收的,主要参与人(前3名)不能新申报项目。

3.同一单位相同或相近的研究内容,不能多头申报和重复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文件通知(附件1)。

三、项目申报受理

(一)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登陆江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地址:http://ywgl.kjt.jiangxi.gov.cn/egrantweb/#

(二)申报推荐时间

自即日起,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171717时。


联系人:吴老师 郑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8312856

科研处

2021616


附件【关于组织2021年度江西省技术创新引导类科技计划科技合作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