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组织申报第一批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的通知
2019-04-28 10:22     (点击: )

各院系、研究院所:

接院办转发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见附件一)的通知,经校领导批示,请各学院、研究院所组织相关人员申报,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是本市行政区域内,经常性开展公益性、群众性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

动的组织、机构均可申报。

二、申报程序

         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的认定实行“好中选优”的原则。对于申报单位,市社联将根据申报条件和评审标准,进行现场考察和组织专家评审,确定为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后,市社联将颁发牌匾、证书并安排一定的专项扶持经费。

三、申报材料

1、《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申报表》(见附件二)。

2、单位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相关资质证明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近年开展特色社科普及活动和相关证明材料。

申报材料需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均为一式7份,同电子文档一并于612日前报科研处项目科,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处

    2019428

 

附件【附件一:关于《组织申报第一批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二:九江市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宣传基地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