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4-10 09:38     (点击: )

各学院、研究院所:

根据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办文件通知,江西省社会科学“十三五”(2019年)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展,请各学院、研究院所组织老师积极申报。详情见如下网址,

http://www.jxskw.gov.cn/system/2019/03/22/017428755.shtml

注意事项

一、省社科规划项目申请人条件

1.课题组只设一名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该项目实施全过程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挂名或不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人不得作为项目负责人申请研究课题。

2.申报重点项目者,应具有副高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务,且必须完成过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等级为良好以上;申报一般项目者,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博士学位,否则,须有两名同专业正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推荐;申报青年项目者,申请人及全部课题组成员年龄均不得超过35周岁(198411日后出生),申报可不受专业技术职务限制。

3.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但可作为成员参加不超过两个(含两个)项目。课题组成员应参与实质性工作,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允许变更课题组成员。申请课题的参与者或推荐人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申报者要如实填写申请书,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请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准立项即作撤项处理并通报批评。

4.已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包括重大项目、年度项目、后期资助项目、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省社科规划各类项目(包括重大项目、年度项目、青年博士基金项目和各类专项等)尚未结项的负责人不得申报(结项时间以通知发布之日止)。原已发表、出版的成果或已获省部级以上立项资助、奖励的项目和成果,不得再申报省社科规划项目。

5.正式受聘于我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等的港澳台研究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可以申请省级社科规划项目,申报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的条件同上。

二、申报要求及材料受理

1.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方式。

个人网上申报时间为2019410日(星期三)——426日(星期五)全天,请登录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http://www.jxskw.gov.cn)“江西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管理系统”,点击进入“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系统”,按要求录入申报信息、项目申请书(申请书只需上传第4页及以后的内容,前3页内容由系统自动生成)、论证活页进行申报(申请书及活页均须为PDF版本,不支持CAJDOC等格式),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2.所有申请材料必须符合省社科规划办的规范要求。报送的材料包括:(1)纸质材料: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请务必在申报系统中下载打印含有“江西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水印的申请书,否则不予受理),论证活页一式6份,申报登记表1份。所有材料必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2)电子版文档:包括项目申请书、论证活页、汇总登记表,电子文档采取OFFICE  2003版本,以人名为单位,所有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电子文档以人名为单位建立文件夹,所有材料打包在一个文件夹,发送至邮箱20962136@qq.com

3、申报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纸质申报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2019430日下午3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论证活页、汇总表等)请用附件。

联系人:蔡老师 严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9 49
附件【附件1:2019省级项目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19省级项目活页.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2019年度项目汇总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4:2019年社科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5:2019代码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