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副校长纪岗昌带队与九江市科技局进行工作交流
2012-11-27 11:59   科研处   (点击: )

1123下午,纪岗昌副校长在科研处王侃民处长的陪同下,到九江市科技局就加强校企合作,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市科技局陈宣文局长、汪季焜副局长等市局领导热情接待了纪副校长一行。

交流会上,纪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为尽早实现九江学院更名为九江大学而努力。科学研究要为这一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要为促进九江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会上,纪副校长希望市科技局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科研处王侃民处长就我校科研工作作了详细汇报。他说,我校科研成绩形式喜人,既得益于学校好的科研政策,更与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尽管近几年我校科研取得一些成绩,但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仍需要进一步加强,并希望市局在这方面能给予更多支持,帮助打通工作渠道,建立有效的模式,实现双赢。

随后,陈宣文局长也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几年科研工作成绩,非常认同纪副校长提出的加强校企合作、加大科研成果转化方面的工作投入,着实为推动九江的经济发展而共同努力。他还说,省、市政府非常重视科研工作,对科研事业的投入力度逐年增加,市局也非常期盼九江学院能在科研方面做出更好的成绩。现阶段市科技成果转化相对薄弱,是需要大家共同加强努力的方向。最后预祝我校在各方面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