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第十届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ISICA2018)在我校举行
2018-10-31 09:38     (点击: )

由我校举办的第十届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SICA 2018)于1013日在远洲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校长刘晓东教授、副校长王万山教授出席,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智能计算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叙友谊,交流学术成果。开幕式由大会的共同主席九江学院信息学院邓长寿教授主持,邓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出席会议的领导和专家

 

 

 

 

  刘晓东校长在致欢迎词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他指出,在智能科技和大数据融合应用不断深化的新时代背景下,这次会议对推动国际智能计算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的召开,将深入促进我校与国内外学术科研机构和各兄弟高校在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我校信息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水平。

 

 

  大会主席、武汉大学吴志健教授在会上致辞时代表ISICA2018组委会对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江学院各位领导及专家学者对大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吴教授介绍了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是由其导师武汉大学康立山教授于2005年所发起,并表达了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向莅临会议的师母(武汉大学陈毓屏教授)致谢。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几十位来自国内外在智能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将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

 

 

 

  IEEE Fellow、长江学者、香港城市大学Kay Chen Tan教授为大会作题为“Advances in Evolutionary Dynamic Multi-objective Optimization”的主题报告。日本会津大学刘勇教授作题为“The Return of Evolutionary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的主题报告。华东师范大学周爱民教授作题为“Learning Guided Evolutionary Multi objective Optimization”的主题报告。武汉大学王峰教授作题为“External Archive Matching Strategy for MOEA/D”的主题报告。中国地质大学李长河教授作题为“Designing Multi-Population Methods: The Challenges”主题报告。

 

 

 

  会议还安排多个分会场讨论交流智能计算领域的最新动态与成果。

 

 

  14日上午,部分大会录用论文进行了海报展示。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本次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为来自国内外本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与会的各位专家教授在这个平台上为大家带来国内外智能计算领域的最新进展动态,分享各自团队最新研究成果。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彼此收获了真诚的友谊。

 

 

  会议期间,国内智能计算领域的知名教授,武汉大学李元香教授特地为本次会议填词一首,以祝贺会议的成功举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