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江西展团参展项目的通知
2021-09-16 11:21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科研平台:

     为充分利用高交会平台展示创新发展成就,促进科技成果交流交易,提升发展动能,江西省今年将组团参加第二十三届高交会(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展对象

(1) 需要参加展示的高新技术成果及项目。

(2) 需要参加项目洽谈活动的项目或投资方。

2、参展项目须突出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良好市场前景,能反映我省高新技术的发展水平。

3、参展项目将采取实物产品(或模型)、图文展版、宣传彩页以及印制项目汇编等形式进行宣传,并将所有参展项目编入高交会会刊资料,通过高交会网站发布,供社会各界了解、洽谈。

4、高校推荐具有部门(行业)特色的高新技术成果参展,参展项目以实物展示为主。

5、申报表格

申请参展的项目需填报《高交会参展商及项目信息登记表》(附件2),有实物展品的需在表格中填写展品的具体尺寸及布展要求,提供展品的电子照片2-3张并配图文字给照片命名。请有参展意愿的学院和科研平台于923日前将表格、图片等电子文档汇总报送至邮箱 20962136@qq.com

联系人:严舒     联系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21914

 

附件【附件1:关于征集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江西展团参展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商及项目信息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