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科研成果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 科研平台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6-01 09:55     (点击: )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接江西省中医药管理局文件通知(赣中医药科教字〔20211号,见附件一),2021年度江西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一、 申报类型

本次组织申报的江西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类型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

二、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申报人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0周岁[196171日(含)以后出生]

2.(重点项目)项目申报人应在中医药及相关研究领域已经取得同行承认的创新性科研成绩或创造性科技成果,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和重大的研究意义,能带动相关领域的发展和人才的培养。

3.每位项目申报人只能申请一项一般项目或重点项目,研究时限为2-3年。

4.申报人应认真、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伦理准则。

5.涉及“新型冠状病毒”等属于国家有关“高致病性病微生物”界定范畴的研究,申报人必须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在具备相应的安全条件下方可提出申请。

6.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省中医药管理局通知(附件1

三、项目申报受理

(一)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系统地址:http://ky.gkjksf.com因省卫健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在同一系统申报且申报时段基本重叠,申报时请仔细确认申报项目“所属主管单位”为省中医药管理局。

(二)报送材料

网上申报材料经审核完成后,请项目申报人及时下载并打印《申报书》,纸质稿一式三份交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

(三)申报推荐时间

自即日起,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163017时。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202172日。


联系人:吴老师 郑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8312856

科研处

202161


附件【关于申报2021年度江西省中医药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