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专项招标公告》的通知
2017-11-09 10:36     (点击: )

各学院、研究院所:

接省社联通知,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具体链接如下: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7/1107/c219469-29632399.html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工作总的要求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主题,深入研究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更好服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

二、招标资格要求

()投标责任单位须具备下列条件:

1、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强的科研力量和深厚的学术积累;

2、设有专门负责科研管理的职能部门;

3、能够为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提供良好条件。

(二)投标者须符合下列条件:

1、首席专家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能够自觉践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2、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不能作为课题首席专家投标新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子课题负责人只能参与一个投标课题。课题组成员最多参与两个投标课题。

4、首席专家和子课题负责人必须有丰富的、与投标课题相关的前期研究成果。

三、材料收取

投标人可登录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网址www.npopss-cn.gov.cn)直接下载《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投标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投标书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1)每项《投标书》纸质文本8份;(2)每项《投标书》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清单(请严格按照样表运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并提交《投标书》和汇总清单的电子版。所有纸质及电子材料请于20171212提交科研处,逾期不受理。

 

联系人:曹老师

  :8334056

 

 

科研处   

2017119

附件【表格.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