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申报的通知
2017-09-06 09:19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研究机构:

    2017年度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以下简称项目)申请工作开始,请相关学院、研究院所组织老师仔细阅读文件,积极申报,详细内容见如下链接: https://www.sinoss.net/2017/0801/77493.html

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投标条件及有关要求

  1.重大攻关项目首席专家(投标者)必须是法人(高等学校)担保的高等学校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关人员,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和指导责任。

  2.首席专家只能为一名。

  3.首席专家不能作为子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参与本次投标的其他课题。

  4.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投标:

  (1)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2)承担历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重大项目尚未完成者;

  (3)正在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的首席专家,在2017年8月1日前未提出最终成果鉴定申请者。

  5.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重大项目的首席专家同年度不能投标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以学校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社科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3.《投标评审书》启用2017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由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组织申报人登录社科网,下载并按填表要求填写《投标评审书》。投标材料应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课题名称。

  4.2017年8月22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请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在线填报投标项目基本信息,并以PDF版本上传《投标评审书》及附件材料。

三、材料报送时间

    各位申报老师请在2017年9月20日之前网上申报填写申请书,9月22日上午下班前提交纸质版《投标评审书》(A4双面打印)和《投标情况一览表》各1份。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7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