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招标项目的通知
2017-03-29 14:36     (点击: )

各学院、研究院所:

 2017年度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招标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研究机构仔细阅读相关文件,组织人员积极申报。详情见如下地址链接:

http://www.jxss.net.cn/system/2017/03/29/015934405.shtml

一、投标课题组条件

    1、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握战略高度、理论深度、实际用度,做到宏观性与微观性的统一,前瞻性与现实性的统一,理论性与可操作性的统一。

    2、实行课题组组长负责制。每项课题只设一名组长。课题组组长须具有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和相关实际工作经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或省直机关从事政策研究的相关负责人,熟悉江西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课题组组长应担负实质性的研究工作。课题组成员结构要合理,充分发挥科研院所和党政部门相结合的优势,尽量吸收各类相关学科和富有实际工作经验的人员参加。

    3、研究成果须紧扣课题内容,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出解决问题的清晰思路、有效的方法和切实的措施,有较高的政策指导意义和应用价值,对于指导实际工作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4、课题组依托课题责任单位,责任单位必须提供开展研究工作的必要条件。

    5、本次招标不受理自选课题的投标。

    二、申报要求及材料报送

投标方须以计算机填写附件中的《重大招标项目申请书》和汇总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16份,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4月12日16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至科研处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7年3月29日

附件【2017年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申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2017年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投标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