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6-11-09 15:14     (点击: )

各学院、研究院所:

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已发布了关于2016年度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研究院所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江西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和要求,做好结题工作。现将2016年度基金项目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签订的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计划任务书,凡在20176月之前应完成的面上和青年基金项目均可参加本次结题。重大项目和青年重大项目需经过会议验收,不列入此次结题范围。

二、需报送的材料

1.结题项目汇总表电子版、纸质版(二份);

2、项目结题报告和附件材料合订本一式1份。

三、报送方式、时间和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认真阅读《项目管理办法》和《经费管理办法》,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撰写《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并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2.项目负责人登录江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双面打印最终带水印的PDF版本《结题报告》,与相关附件材料一并简单装订成册,然后向项目依托单位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材料。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

3 20161115日至20161125日在网上统一申报

4.结题材料以学院或研究院所为单位报送至科研处,结题材料受理时间为2016121日至2016122,逾期不予受理。

5.如因客观原因而无法完成的项目,可申请办理项目中止手续。未按规定提出中止书面申请的项目,将对其项目负责人进行相关的信用记录,并在今后三年内停止受理其申报的项目。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6119

附件【附件1、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结题项目汇总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