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02-22 11:13     (点击: )

各相关部门:

    为了做好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组织人员认真阅读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见附件),明确通知中的推荐条件和范围。

    2、已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原则上都应申报江西省科学技术奖。

3、鼓励已完成各类项目的团队,或有成果的团队申报江西省科学技术奖。

4、报奖成果请于 325前完成科技成果登记(国家科技成果登记系统V8.0在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 “下载中心”中的“科技成果与技术市场”栏目中下载)

5、本年度省科技奖候选项目,不设推荐指标限额,请报奖人员所在单位于 3 月10 前跟科研处联系科研处将与上级部门联系申请推荐号和效验码,请各单位做好此次申报工作

6、申报过程中的疑问或困难,请与科研处陈老师联系,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16 222

附件【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推荐工作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