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2016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5-07-30 11:41     (点击: )

各学院:

2016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并发布了《2016年度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请相关学院组织老师仔细阅读相关文件,积极申报,详细内容见如下链接:

http://www.jxstc.gov.cn/ReadNews.asp?NewsID=10379

注意事项

一、申报方式

各类计划项目全部实行网上申报,使用《江西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完成网上申报,由省科技项目服务中心统一受理。江西省科技厅网址http://www.jxstc.gov.cn

各学院请于810日前完成新申报人信息汇总(申报人姓名、职称、联系方式),汇总表电子稿于810日上午报送至科研处。我处对申报人创建用户账号于812日反馈给各学院。用户登陆系统后务必完善个人信息,否则申报项目不予受理。

二、申报要求

本年度的项目申报受理信息系统已对限制性要求进行预设,涉及项目申报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推荐单位主要要求如下:

1.凡在我省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内资控股企业以及中央在赣单位等,均可单独或联合申报。鼓励与省外高校和国家级大院大所联合申报

2.在研项目总数达到3项者不能申报(包括主持人和参与者),其中各单项计划(即基础研究计划、重点研发计划和技术创新引导类计划)项目不超过2项。科技重大专项、基地和人才计划不在限项之列。

3.申报人不得将同一(或实施内容基本相同的)科技项目向多个科技计划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将取消该申报人本年度科技项目的申报资格。

4.申报人须具备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基础研究、科技重大专项、基地和人才计划等按自行要求执行,详见《指南》)。申报重大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职称以上,有研发团队并具备较强的科研开发实力。

5.申报人不得有到期未验收的省科技计划项目。

6.申报人已主持省科技重大专项、重大科技创新项目、省教育厅落地计划项目或省内其他厅局重大项目未验收结题的,不能再次申报重大项目。

三、申报时间及报送要求

请各申报人及时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731日以后,可登录《江西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网上申报,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超过时限规定的将不予受理。网上申报及送交纸质材料时间安排如下:

1.基础研究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618:00,报送纸质材料时间911日。

2.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重点研发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918:00,报送纸质材料914日。

3.技术创新引导类计划、基地和人才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1418:00,报送纸质材料917日。

报送要求:请以学院为单位按上述时间要求报送《推荐项目汇总一览表》(含电子稿)和纸质《项目申报书》(一式1份)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15730

附件【2016年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