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4-09-02 14:44     (点击: )

各学院:

近日接上级部门紧急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展,请有意 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相关文件,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

注意事项

1、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国家重点课题沿用纸质文本申报方式;其他类别课题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文本申报并用的方式。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详见附件。网上申报具体办法详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

2、申报材料包括: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其中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8份(原件1份,复印件7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所有材料电子稿及电子汇总表。

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报送申报材料至科研处,受理时间9月9日上午8:00—11:30,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附件:各表格及汇总表.rar

科研处

2014年9月2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