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首页 | 组织机构 | 通知公告 | 科研动态 | 学风建设 | 学术活动 | 知识产权 | 办事流程 | 管理办法 | 表格下载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2005-05-20 09:48   科研处   (点击: )

各有关单位:

      根据九江市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申报第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精神,为了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促进我国自主知识产权质量与结构的提升与调整,提高运用国际通用规则参与国际竞争的能力,国家知识产权局决定自2005年6月开始评选第九届中国专利奖。为做好我校专利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字〔2005〕22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均可以申报中国专利奖:

   (一)在2005年5月1日前已被授予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权(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

  (二)发明技术水平高,已经实施并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三)不存在专利权属纠纷、发明人或设计人纠纷、撤销专利权的请求和宣告专利权无效请求;

  (四)未曾获得过中国专利奖的有效专利。

    对信息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技术、能源技术、海洋技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专利,予以优先申报和推荐。

二、申报要求

   (一)专利权人按要求填写申报书(一项专利填报一个项目)。

   (二)我校按照申报条件,以发明水平高为主,择优向市知识产权局推荐参评项目,并填写推荐意见书。

   (三)申报的实用新型专利,必须附有国家知识产权局检索咨询中心(电话:010—62083202或62083161)对该项目做的检索报告,否则不得参加评奖。

   (四)2005年5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原件一式2份、项目照片(12.5cm×8.5cm即5〃)2张(黑白或彩色均可)及申报材料电子文本报科研处(8839770)。

    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及有关文件请从网上下载。

        网址:www.jxipo.gov.cn

        附件: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http://www.ncinfo.gov.cn/office/tree/newsfiles/2005427110540.doc

           2、中国专利奖推荐书

                 3、奖检索委托书

    以上附件到http://www.jxipo.gov.cn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处 版权所有